summer

【俞白】小白公主的容貌焦虑

  ooc致歉,垃圾文笔,将就看吧。本文不含有任何歧视。

  最近,白新羽与一个公司谈了几个大项目,每天都忙的废寝忘食,除了泡在办公室里,就是出去应付酒局,打好人际关系。

  这个公司的王老板原是四川人,为了发展才来北京打拼,要想谈合作,能吃辣就显得尤其重要。

  虽然白新羽的公司里并不缺少这类人才,但白新羽作为老板,多多少少要吃一些辣表示一下的。

 项目已经接近尾声,只需要将剩余的一点小问题解决,就彻底完成。白新羽终于放松下来,回到家美美的睡了一觉。

  然鹅,不幸的是 ,一觉醒来的白新羽,发现自己竟然长了两个象征着朝气蓬勃,青春四射的痘痘!

  “啊!”一声惨叫响彻云霄,白新羽看着镜中的自己,不可置信的揉揉眼:“我是不是没睡醒,这个丑八怪是谁啊!

  镜中的白新羽脸色苍白,眼底泛着淡淡的乌青。虽然之前已经补了一觉,但气色是一时半会补不回来的,所以整个人看着憔悴不堪。更要命的是,两颗痘痘,一颗长在额头,那一颗长在下巴上。

  如果之前还可以将小白公主说成这是一种病态美,那么现在,简直给小白公主拉低了很多颜值分。

  白新羽天生爱美,脸上长了两个这玩意儿他可受不了,火速向温小辉发出求救信号:“呜呜呜……Adrian,大事不好了,我脸上长了两个痘痘……”

  温小辉听到前面瞬间紧张起来,以为白新羽真遇到了什么问题,听到后半句才放下心来:“嗐,就这点儿小事,我帮你。说说吧,你的情况。”

  “我?我什么也没干呀”白新羽努力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“就谈了个项目,跟王老板吃了几次辣火锅。”

  “辣火锅?最近都在吃?”

  “对,王老板是四川人,吃饭无辣不欢嘛”

  “emm……”温小辉在电话那头给白新羽分析“好吧,我知道原因了。一定是你工作太忙,经常熬夜,再加上吃的辛辣食物太多,这才让痘有了可乘之机。”

  “这样吧,我给你寄几件护肤品,每天都要护肤,饮食上清淡些,作息时间要规律,争取尽快恢复你那张帅脸,我们一起去蹦迪!”

  “好啊,谢谢Adrian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秘书发现自家总裁很不对劲,以前上班从来不戴口罩和帽子,现在却全副武装,连开会时也不摘下,这让 他很好奇总裁遭遇了什么。

  不过他虽然好奇,却从来不去追问,不插手老板的私事,是他身为下属的职责。

  项目终于谈妥,白新羽心情不错的拆开快递,是温小辉寄来的护肤品。

  白新羽对着镜子美滋滋的敷了个面膜,从今天开始就要做个精致男孩!

  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美好的美容时间,是俞风城的电话。

  “新羽,想我了吗?”

  俞风城的声音有点沙哑,像是被沙砾打磨过似的,却意外的好听。

  白新羽揉了揉通红的耳尖,小声的回答“当然想”

  俞风城轻笑了下,却仿佛带着钩子,把白新羽的魂都勾走了。

  “我也想你,今天星期六,学校允许家属探望,你来看看我吧。”

  “啊?我就不去了吧,最近还有事要忙……”

  白新羽虽然很心动,但他还是拒绝了。毕竟,还没有恢复他那帅气的脸庞。

  俞风城看着挂断的电话,皱了皱眉。

  不对劲,新羽有事瞒着他。

  白新羽晚上回到家时,发现门竟然是开着的。

  他立马进入警戒状态,打算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偷一点教训,叫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。

  比他更早的是从门内伸出来的一只手指修长的手,手上还有薄薄的一层茧,像是常年习武之人。

  白新羽有一片刻的愣神,他总觉得这手在哪见过。

  趁他愣神的功夫 ,那手已成功的把白新羽拽到屋内,压在了玄关处。

  白新羽一惊,身体瞬间紧绷,开始拼命挣扎,一边想尽办法挣脱束缚,一边气的骂娘:“你个**,你**快点放开我,你这种行为是犯法的知不知道……”

  “新羽,是我”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一直禁锢他双手的力量也撤退了。

  “俞风城?你不是应该在学校吗,怎么在这儿”白新羽揉了揉被俞风城捏红的手腕,用审视的目光看向他。

  “lp,你不来看我 ,那我就只好向辅导员请了半天假来看你了。”俞风城说着上前用力抱住了白新羽,贪婪的嗅着颈间的味道。

  “俞猪……”

  俞风城松开了白新羽,这才注意到白新羽大晚上戴着帽子和口罩,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lp,你怎么戴着口罩,摘下来吧”

  “不,不行”白新羽一口回绝。

  俞风城有些担忧的看着他:“新羽,有事你可以跟我说,我是你男人,难道你不相信我吗?”

  “哎,不是!”白新羽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,他就是长了个痘,怎么还上升到信任问题了。

  情侣之间的信任问题是大忌,白新羽当然明白这个道理,孰轻孰重,显而易见。

  白新羽咬咬牙,一狠心把口罩和帽子摘了下来:“小爷就算长了两个痘,也是照样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。”

  他看似平静,其实紧张的放在口袋里的手都在颤抖,他不知道俞风城看到这样的他会怎么想。

  俞风城也察觉到了,因为白新羽的身体都在紧绷,很常见的紧张表现。

  强忍住笑意:“当然,没人能帅过我lp”

  “哼”白新羽松了口气,不可置否“我饿了,去吃饭吧”

  无论你变成什么样, 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,所以不用担心。

  俞风城在心底默默地说道,抬腿去追走在前面的白新羽“lp,等等我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慢啊?”

  “在想一些关于你的事情,今晚吃什么?”

  “唔……吃什么都行,要清淡一点的”

  “好,都听lp大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