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【宫任】移情别恋?不可能的!

  ooc致歉,垃圾文笔,将就看吧。

  清晨,阳光照到男人白净如瓷的面庞上,鼻梁高挺,薄唇紧抿,眉眼棱角分明,纤长卷翘的睫毛微微颤动,预示着这具身体的主人将要醒来。

  宫应弦抬手挡住耀眼的阳光,身旁床位的温度早已冰凉。客厅里隐隐传来任燚的声音,像是在和谁打电话 。

  卧室和客厅有一定的距离,虽然宫应弦听的不甚清楚,但他还是精准地捕捉到任燚说了“男神”两个词。

  宫应弦走进客厅,恰好看到任燚挂了电话,笑盈盈的朝他走来。

  “你刚才在和谁打电话?”宫应弦若无其事的问道。

  “就……队里的人,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。”任燚眼里划过一丝慌乱,又很快冷静下来解释。

  宫应弦自始至终都紧盯着任燚,脸上的一丝一毫表情都没逃过他的眼睛,当然也看见了任燚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。

  宫应弦还想再多问点什么,但眼看上班的时间要到了,只好作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宫应弦盯着上面的字有些心不在焉,他一直在想任燚有什么事在瞒着他。

  直到邱言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出声提醒:“在想什么,这么认真,书拿反了都不知道。”

  宫应弦这才反应过来,却答非所问:“邱姐,最近有哪些很火的男明星吗?”

  邱言皱眉想了一下,给了回答,说出几个最近很火的名字。

  宫应弦静静地听着,默默地记下了这几个名字。

  邱言觉得奇怪,同时八卦之魂熊熊燃烧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,你小子开窍了,也开始追星了?”

  “不是”宫应弦给出了简短的回答。

  等邱言离开后,宫应弦就开始搜索这些男明星,虽然张的确实不错,但他长的也不赖呀,甚至比某些更好看。任燚没必要放着他这么大一个帅哥不要,去追星吧。

  排除追星的可能性后,宫应弦又开始想其他的原因,苦思冥想半天,愣是没找到合适的理由。

  “伤心死了,我去跟人家告白,结果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”

  “好了,别伤心了,天涯何处无芳草”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两名女警官从身旁经过,聊着话题,他俩的对话,被宫警官一字不落的听进去了。

  宫应弦眉头紧皱,暗暗思忖:难不成任燚移情别恋,喜欢上别人了?

  一想到这个可能性,宫应弦就忐忑不安,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找任燚问个明白。

  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,宫应弦马不停蹄地赶到消防队,结果看到任燚喝的烂醉,脸上都泛着不正常的潮红,而扶着他的是清醒的严觉。

  这家伙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有,身旁可是虎视眈眈的大灰狼,一不小心就会被吃的连渣都不剩。

  等等,任燚口里的男神不会就是严觉吧……

  所以,他现在喜欢的人是严觉?

  宫应弦气冲冲地冲上去,从严觉手里夺过任燚,以前就看严觉这个情敌不顺眼,现在再加上他给宫应弦带来了“老婆要被抢走了”的危机感后,就更看他不爽了。

  宫应弦恶狠狠的瞪着严觉,低声警告:“这是我的人,别想打他的主意”警告完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。

  此时的严觉:?

  他虽然喜欢任燚,但自从任燚和宫应弦在一起后,就保持应有的距离,从来不越矩,今天任燚喝醉了,他帮忙扶一下,好像不过分吧?

  到了家,宫应弦把人放在沙发上,任燚浑身都是酒精的味道,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喊着:“严……严觉,你别走,我,嗝……我还能喝……”

  宫应弦眉毛紧皱,脸色阴沉,低声训斥:“喝成这样了还喝。”

  算了,他跟醉鬼讲什么道理。

  任燚迷迷糊糊的睁眼,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正在向他逼近,他以为是严觉,慌忙的说:“唔……不行,严觉,应弦知道会吃醋的,我可舍不得让他伤心……”

  宫应弦的动作僵在半空中,而后嘴角微微上扬,看起来被任燚这番话哄的心情颇好。

  但宫大小姐傲娇的表示:我可没原谅你。

  随后去厨房为任燚煮醒酒汤,喂人喝完后,又抱着醉鬼去浴室洗澡。

  一番折腾后,宫应弦抱着任燚进入梦乡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任燚一醒来就看见宫应弦坐在床边,审视的目光不言而喻。

  他在等任燚给他一个解释。

  任燚挠挠头,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都看到了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昨天不是我单独去的!严觉还邀请了队里其他几个人,说是叙叙旧,一不小心就喝大了……”任燚观察着宫应弦的脸色,发现暂时还是安全的继续说:“后来我就喝断片了,我没干什么糗事吧……”

  “你确实没干什么,无非就是一直压着我跟我告白,保证不会喜欢上别人,还说今晚几次都可以,玩什么都行。”宫应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  任燚隐隐觉得宫应弦说的不对,可是宫应弦从不撒谎,况且他也没有证据。

  “还有,不止这一件”

  “还有?什么?”

  “你昨天早上打电话说的男……男神是谁”

  “唔……你说那个,就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,GGbond,用来做消防宣传的,不信你上网搜搜。”

  宫应弦上网搜了一下,果然不愧是万千少女的男神,真是帅气的……一言难尽。

  宫应弦面无表情的关掉手机 ,又问:“既然是工作上的事,那你昨天早上在心虚什么”

  “那个还是和严觉吃饭的事,曲文波宣传之后,就顺便给我讲了严觉邀请我吃饭的事,我怕你吃醋,才没告诉你的”任燚讪讪的笑笑,随后又讨好似的朝宫应弦的脸蛋上吧唧一口。

  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紧紧抱住任燚,声音有些哽咽: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,喜欢上别人了……”

  “放心”任燚轻轻拍着宫应弦的肩膀,轻声安抚:“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,生是你的人,死亦是你的鬼。”

  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,我的心只为你一人跳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